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种植
清水千亩薰衣草开始采收

时间:2012-07-20 16:13: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沿着清水县永清镇李崖村北山往上走,薰衣草的花香会把你带到紫色的花海,这里蝴蝶来回飞舞,蜜蜂竞相采着花粉,农民正在忙着采收薰衣草的花穗,这就是清水县永清镇1000亩薰衣

  沿着清水县永清镇李崖村北山往上走,薰衣草的花香会把你带到紫色的花海,这里蝴蝶来回飞舞,蜜蜂竞相采着花粉,农民正在忙着采收薰衣草的花穗,这就是清水县永清镇1000亩薰衣草种植基地。

  兰州天佑香料有限公司计划3-5年内在清水县扩大种植规模至3000亩以上,项目建成后,年收益将达300万元以上。同时,当地群众在每年固定领取土地承包费的基础上,可常年在薰衣草种植基地务工增收。

  特约记者杨兆康摄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