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早餐别再买着吃了,早起10分钟,给自己做一份营养餐,简单又好吃

时间:2019-07-04 08:12:17  来源:一颗番茄饭  作者:一颗番茄饭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对于不爱吃胡萝卜的我,这个饼饼实在具有诱惑力,完全吃不出胡萝卜的那种特有气息,和土豆混合一体制作成煎饼,出乎意料之好吃,早餐别再买着吃了,早起10分钟,给自己

  对于不爱吃胡萝卜的我,这个饼饼实在具有诱惑力,完全吃不出胡萝卜的那种特有气息,和土豆混合一体制作成煎饼,出乎意料之好吃,早餐别再买着吃了,早起10分钟,给自己做一份营养餐,简单又好吃,快来试试吧!

  用料:

  胡萝卜1根、大土豆半个、鸡蛋 1个、葱花 适量、十三香 1小勺、面粉 4大勺、盐 1.5小勺

  胡萝卜土豆煎饼的做法:

  准备基础食材,土豆、胡萝卜刨成丝(记得土豆丝用水冲洗一下),面粉4大勺,小葱花适量,鸡蛋1个,以及其他食材都准备好备用。大小勺如图所示。

在土豆胡萝卜中,加入4大勺面粉,1小勺十三香,1个鸡蛋,盐1.5小勺,小葱花适量,搅拌均匀。

搅拌成稍微稀糊状。

油热后,放入土豆胡萝卜丝整形,注意全程不要大火!中火或中小火,一面稍微定型后,再翻面。

煎至两面定型泛金黄色,即可出锅。口感出乎意料的好吃,哈哈,营养又美味!

小贴士:

 

  美食与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现在食物吃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学习进步中,美食也是,在经过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一直在发生改变着,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虽然味道不同,但是喜欢的人也不会少,对吃而言,喜欢就是美食,欢迎留言,评论,交流,一起共同学习更多美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