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种植
武山县榆盘乡梁沟核桃基地建设全面展开(图文)

时间:2013-11-04 11:0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武山县榆盘乡梁沟核桃基地建设全面展开     武山县榆盘乡梁沟村地处榆盘乡北部,这里气候湿润、水源充足,发展核桃栽植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为壮大扶持核桃栽

  武山县榆盘乡梁沟核桃基地建设全面展开

   

  武山县榆盘乡梁沟村地处榆盘乡北部,这里气候湿润、水源充足,发展核桃栽植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为壮大扶持核桃栽植这一特色产业,切实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榆盘乡党委、乡政府立足实际,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会同双联单位,联系林果专家,紧抓果树秋季建园有利时机,科学规划,流转闲置土地500亩,用于基地建设。目前,已栽植核桃树苗9100多株,占地418亩,占总任务的80%。

  梁沟核桃基地建设是榆盘乡实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为做好该项工作,榆盘乡党委、乡政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邀请农技专家和种植能手,多方着手,论证项目可行性。在项目确定后,组织力量对项目区域内地块进行摸底登记、合理流转,保障地块落实到位。同时,打通项目区域道路,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便利条件,增强了发展后劲。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