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文
大蒜可以壮阳、驱邪、抗癌??这大蒜是成精了吗...

时间:2019-07-15 18:03:17  来源:厦门好料  作者:厦门好料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又到了夏天开始撸串的季节,好料菌就和几个小伙伴约了烧烤,其中一哥们大手一挥,点了5串烤大蒜,美其名曰可以...壮阳...  并且一个劲地怂恿好料菌一起吃,但是毕竟我

  又到了夏天开始撸串的季节,好料菌就和几个小伙伴约了烧烤,其中一哥们大手一挥,点了5串烤大蒜,美其名曰可以...壮阳...

  并且一个劲地怂恿好料菌一起吃,但是毕竟我是个纯洁的仙女,立马拒绝了这个不合理的请求!

  后来出于好奇,就搜了搜“大蒜真的可以壮阳吗?”发现网络上广为流传的说法是大蒜可以刺激人体产生一氧化氮合酶,从而改善黄瓜坚硬的程度...不过这种说法已经被证实是毫无根据的了。

  看过吸血鬼片的胖友们都知道,大蒜还有驱邪的作用,但是这也仅仅只是影视作品呈现的效果,实际上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哟。

  至于大蒜抗癌的说法,主要来源于大蒜里的蒜素,对于癌细胞的抑制能力相当之弱,大概得吃个好几斤才能有一些微弱的作用。

  虽然大蒜的功能没有辣么多,也没有成精,但是大蒜可好吃了呀~谁的餐桌上能少得了它呢?

  当蒜泥遇上红通通的小龙虾,先吸口汤汁,再剥开虾壳,饱满紧实的虾肉吃着爽翻味蕾!

  每家的封肉做法不同,要是加上蒜泥的封肉,立马将口感提升了一个level!

  肥瘦完美的蒜泥白肉也hin美味,鲜辣的蒜味包裹着嫩口的猪五花,就算不吃肥肉的人也把持不住!

  烤鱼里绝对不能少了蒜泥,一筷子夹起一块鱼肉,混着浓郁蒜香入口,不需要多余的咀嚼就化在舌尖!

  烤茄子和蒜泥也是最佳CP,把蒜泥和烤熟的茄肉轻松一拌,好吃得能让人吃下三碗米饭!

  吃烤肉时一定要捎带上蒜片,和低卡脆口的生菜一起入口,嘴里交织出的香味让人难以割舍。

  蒜香味的炸鸡也是迷妹产品了~蘸上蜜汁酱,一口酥嫩,两口香甜,一不小心就吃空盘子了!

  海蛎煎里加了蒜段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美味,既有海蛎湿润的口感又有绵软的蒜甜味。最后的最后,说了这么多好吃的,你是不是也该喜欢大蒜了呢?

  要是看饿了的话,那就去吃顿超壕的西餐呗~

  鹅肝、鱼子酱、羊排、澳洲谷饲牛肉…

  一顿满足你

        (来源:厦门好料)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