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护士征文
呵护生命 收获幸福(甘谷县人民医院妇一科:李冰)

时间:2012-05-15 10:49:40  来源:甘谷县人民医院妇一科  作者:李冰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呵护生命 收获幸福  甘谷县人民医院妇一科:李冰   作为护士我们必须以最真诚的心去感受,去思想每一份渴望生命的气息;去呵护去帮助每一份渴望生命的灵魂。世界上最

  呵护生命 收获幸福

  甘谷县人民医院妇一科:李冰

 

  作为护士我们必须以最真诚的心去感受,去思想每一份渴望生命的气息;去呵护去帮助每一份渴望生命的灵魂。世界上最宝贵的毫无疑问是生命!我们护士的职责就是挽救千百万人的生命,用浓浓的爱去温暖病人的心灵,因为人们把护士比作生命的使者、健康的卫士、爱的化身。

  我们拥有一个美丽而浪漫的名字:白衣天使。白衣天使用自己的真情造就了一片幸福、用自己的爱守护了一方平安。生活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次艰难的航行。我们治病救人、挽救生命我们会有高尚的历程,我们急病人之所急,忧病人之所忧,是最平凡而美好的付出。就像生命是一个奇迹、一个爱的奇迹。

  古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积极探索人的肌体特征和疾病的成因,提出了著名的“体液学说”。他把疾病看作是发展的现象,认为所应医治的不仅是病而是病人,从而改变了当时医学中的巫术和宗教为根据的观念。“护士”创始人南丁格尔的精神:人道、博爱、奉献、仁爱、尊老爱幼,帮助患者减轻疾病的痛苦。并说过她十七岁时听到了上帝的召唤,其实是她发自内心的信仰和执著。白衣天使的创始者对事业的执著、对真理的求索至今令我们感动,引导着我们一步步前进,激励着我们完善自我。我们会用积极探索服务理念的新思路,在服务措施上与时俱进。不但要让患者得到最优质的护理,还要让患者从护士的外貌体态、言谈举止和医院的整体形象上感觉医院如家,提升医院的整体综合形象。并推行精细化服务理念,用热情、真诚、周到的服务体贴患者、关心患者、感染患者。并会为病人提供温馨、舒适、满意的就医环境:会定期检查病房设备,不断改善护理装备。如地面积水易滑、床位不稳松脱、输液架损坏、安全扶手松脱等,落实安全操作程序,预见性的发现问题并消除隐患。我们会将维护病人尊严和隐私贯穿服务全过程,主动与病人沟通,耐心的解释、交流。使护患能够相互理解。

  使病人放心、满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知道如何平等、真诚、善良的对待每一个生命,是它让我看见每当一个奄奄一息的灵魂被“唤醒”后是怎样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的职业使我比别人活的沉重,但我能用我的生命搀扶着另一个生命慢慢走过。在支付我的生命艰辛的同时,也收入着他人获得生命的喜悦。我想当我回头看到的会是生命的律动与蓬勃,我庆幸我能如此的贴近生命,去触摸、去聆听、去感受。以作为一名护士,我将把一切奉献给这份平凡的开始,相信真诚的呵护会收获华丽的幸福!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