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护士征文
天使有爱没有怨(甘谷县人民医院外一科:马金霞)

时间:2012-05-15 10:47:33  来源:甘谷县人民医院外一科  作者:马金霞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使有爱没有怨!甘谷县人民医院外一科:马金霞   身穿的飘然白衣,好似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燕尾帽,是一项坚守生命的责任。一个胸牌某某护士,这就是我们的形象

  

天使有爱没有怨!

甘谷县人民医院外一科:马金霞

 

  身穿的飘然白衣,好似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燕尾帽,是一项坚守生命的责任。一个胸牌某某护士,这就是我们的形象——白衣天使!作为一名护士,经过这段时间的临床实践,我深信:患者在我们心中有多重,我们在患者的心中就有多重!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命,我们护士的职责就是挽救千百万人的生命用浓浓的爱去温暖患者的心灵。医院新楼的搬迁,为我们带来了更大更好的发展前景,我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护士,我一定会顺应时代护理发展的要求,顺应医院发展的需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为我们伟大的护理事业而努力奋斗!

  在繁花盛开的五月悄悄来临万紫千红的季节换上新装时,我们记得有一位伟人——南丁格尔在这样的日子里默默走过,她对事业的执着,对真理的求索,引导着我们一步步前进,激励着我们以实际行动完善自我,更好的关怀照顾患者,更多的考虑患者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优质服务。21世纪的社会是和谐化的社会,21世纪的服务是人性化的服务,21世纪的护理也是和谐的、人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首先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要为患者准备一个舒适的住院环境:病室要干净整洁,空气要清新,温湿度要适宜,床单被褥清洁干燥,床边设施齐备等。然后就是保证治疗顺利进行:做为一名护士我们要准确及时执行医嘱,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做好各项基础护理和专科护理工作:晨晚间护理、口腔护理、高热护理、饮食护理、昏迷护理、管道护理等。另外,我们还要做好病人的身心护理:及时巡视病房观察患者病情,倾听患者现时需要,及时解决患者问题。要让患者满意仅仅做好各项护理工作是不行的,最重要的是与患者沟通交流,施行人性化护理。所以,优质护理服务并不是一成不变地执行规范,而是和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到底需要什么,知道了患者的需要之后才是参考规范去满足患者需要,解决患者问题。去了解关心每一位患者、做到让他们都满意,我相信护理工作将会更加的庞杂,工作量也会更大,我们可能会更累,但是患者满意了,不再埋怨了,在那个时候我们才感觉到自己的伟大,感觉到白衣天使的荣耀!

  “营造优良执业环境,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是一项长期的修复工程,绝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我们深信在医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们一定会把这项工程做的更好。护理姐妹们,让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世界,把满腔的激情奉献给我院的护理事业,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我们不凡的业绩,让青春与梦想一起飞翔吧!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