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护士征文
我是白衣天使(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内二科 蒲桂荣)

时间:2012-04-19 15:35:53  来源: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内二科  作者:蒲桂荣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我是白衣天使  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内二科 蒲桂荣   我是白衣天使,听起来是多么美妙呀!纯洁、高尚,让姑娘们年轻的心中有向往,令小伙子悸动的心灵有神往!可是在这

  

我是白衣天使

  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内二科 蒲桂荣

 

  我是白衣天使,听起来是多么美妙呀!纯洁、高尚,让姑娘们年轻的心中有向往,令小伙子悸动的心灵有神往!可是在这个美妙的光环下环绕的,不是我想象的美妙的音乐,也不是公主般的享受,而是解决与健康相关的四个问题,减轻痛苦,恢复健康,维持健康,促进健康。

  我是白衣天使,拥有的是无穷无尽的付出,付出我的爱心,耐心,细心与勤奋。这种付出,初次被赋予白衣天使的称谓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接受付出,经历付出,就如同一个战士服从命令一样,服从付出就是我这个白衣天使的天职。付出我的善良,付出我人性中最美好的东西。

  我是白衣天使,我像守护神一样守候着人们的健康,像一个战士一样很有责任地,很勇敢地千方百计驱赶患者身上的不愉快。千万不能让恐惧、犹豫、等不良情绪来袭击患者,如果有这些不良情绪,我就要马上找到造成这些坏情绪的原因并解决掉,努力挽留并守候让其身心愉悦的、健康的环境和条件,假如没有这些有利条件,我就得想方设法创造出来。

  我是白衣天使,我的开心和快乐,是建立在患者开心和快乐的基础之上的。我要把给患者吸痰、导尿、洗胃、整理床铺、翻身、拍背等等作为一件很愉快的,美好的事儿去做,并且要不断的钻研如何才能做的更好,做的让患者更加满意。只有患者满意,舒心,舒服和愉悦了,我这个白衣天使才有快乐,才能够快乐。

  我是白衣天使,小小的病区练就了我空旷广博的胸怀,不为一句话而耿耿于怀,不为一件事而纠结于心,只有一颗博爱的心,只有一种快乐轻松的心情。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每个人具有健康的身心和从容自如的表情就是我的目标和追求。

  我是白衣天使,小小的病区就是我的人生舞台,17年来,我每天和同伴来回穿梭在这儿,白天和黑夜,日复日,年复年,迎来的是满面愁容,送走的是笑逐颜开。

  我是白衣天使,加上我的同伴我们是一群白衣天使,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互相扶持,相互帮衬,努力让每份光和热聚合在一起,放出更耀眼的光亮。在萨斯病毒来临之际,在汶川地震中,在泥石流侵犯之时,我们毫不犹豫的用自己坚强有力的白衣天使的翅膀拯救着一群群苦难中的人们,帮助他们找回健康,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我是一名白衣天使,17年的护理生涯中,我没有过个几个完整的节日,曾几何时,我大年三十守候在工作岗位上,曾几何时,八月十五我自己在我小小的病区赏月,虽有丝丝遗憾,也有阵阵骄傲。17年冗长繁琐的临床护理工作,造就了我坚毅,乐观,积极向上的性格,锻炼了我坚强有力的翅膀,让我能在护理工作中游刃有余,挥洒自如。

  我是白衣天使,永远要把最好的一面奉献给自己亲爱的患者,为此,我不断的刷新自己,改变自己,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在这反反复复的过程中,不断储备和蓄积着自己能量,从量变到质变,指导自己成为一名殷实的白衣天使。

  我是白衣天使,只有我这个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才明白,才深有体会,白衣天使,是在与病魔、与痛苦、与一切不愉快、不健康有关的因素作斗争的过程中,身经百战练成的。只有经历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艰苦历程之后,天使才是天使,天使不是一句空话,是实实在在的几经蜕变而成的。

  我是白衣天使,我很骄傲我所做的,我很愿意做我应该做的,如果再次选择,我还会选择我是白衣天使。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