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护士征文
关于在全市卫生系统开展护士节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3-20 21:51:53  来源:天水市卫生局  作者:天水市卫生局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关于在全市卫生系统开展护士节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护士在防病治病、抢救生命、促进康复和减轻痛苦等方面担负着重

 

  

关于在全市卫生系统开展护士节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护士在防病治病、抢救生命、促进康复和减轻痛苦等方面担负着重要责任、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市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广大护士恪尽职守,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责任,以忠诚的服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战斗在护理岗位上,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尚的思想品质。这种以人为先,勤勉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全社会的尊重和称赞。

        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传承护理文化,丰富医院文化建设,天水市卫生局决定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开展护士节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以第一人称的写作手法,描写护士在护理岗位上的见闻、感受,要求有真情实感,有亲身感受。

        二、题目自拟,每篇以1200字左右为宜。

        三、要求每家医院提供五篇以上文章,多写不限。医院由专人审稿后发至yhl8136@163.com

        四、作品将择优在《天水新时空》网http://www.0938net.com上发表。

        五、截稿日期2011年3月30日。各县区卫生局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组织辖区医疗机构参加活动。

        六、来稿将由天水知名作家评选出优秀作品,发给证书和奖品。

       七、入选的作品将在护士节以《我骄傲 我是白衣天使》为书名结集出版发行。

 

                                                         天水市卫生局

                                                            天水新时空网站

                                                                                  2012年3月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