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好品质展现高画质 松下GX1微单相机试用

时间:2011-12-13 11:02: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松下GX1——产品概述松下LUMIX在今年11月推出了G系列首款微单数码相机——松下GX1。天极网评测室在《内外兼修 松下GX1微单数码相机外观评测》一文中已

松下GX1——产品概述

松下LUMIX在今年11月推出了G系列首款微单数码相机——松下GX1。天极网评测室在《内外兼修 松下GX1微单数码相机外观评测》一文中已经对松下GX1有了比较详细的描述。现在我们将针对松下GX1微单数码相机的功能特性做更进一步的评测。

 

转播到腾讯微博
好品质展现高画质 松下GX1微单相机试用

 

松下GX1机身正面

松下LUMIX G微型系统凭借其卓越无比的高分辨率、画面重现性以及色彩还原,可呈现具有逼真细腻性的高画质画面。通过充分发挥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及维纳斯修正引擎的所有优势,即使在低照度的情况下也能以最高12800的感光度设置拍摄具有高锐度分辨率、无比清晰的画面。

 

转播到腾讯微博
好品质展现高画质 松下GX1微单相机试用

 

松下GX1肩部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