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升级Firmware 魅族MX可获得1.4GHz高频

时间:2011-12-13 11:02: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魅族在上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魅族MX (16GB版),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这款手机采用主频高达1.4GHz双核处理器,不过在我们随后的真机测试中魅族MX的处理器主频并未达到官

魅族在上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魅族MX (16GB版),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这款手机采用主频高达1.4GHz双核处理器,不过在我们随后的真机测试中魅族MX的处理器主频并未达到官方所说的1.4GHz主频。如今,来自Eprice网站的消息显示,升级Firmware后魅族MX方可获得1.4GHz主频。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升级Firmware 魅族MX可获得1.4GHz高频

 

升级Firmware后魅族MX可获得1.4GHz主频

据Eprice网站报道,魅族官方对魅族MX进行了锁频设置,将三星Exynos 4210处理器的主频锁定在了最高1GHz,不过据介绍,只要升级Firmware即可获得原本的1.4GHz主频,同时该网站还提供了魅族MX升级Firmware后的安兔兔性能测试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要测得1.4GHz主频还需要将魅族MX“CPU性能调节”调至“性能优先”模式。另外,遗憾的是魅族官方暂时并未发布可获得1.4GHz主频的Firmware,该Firmware目前仍在测试中。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