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底特律车展:雅阁 Coupe概念车将发布(图文)

时间:2011-12-13 20:54: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在2012年初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将正式发布Coupe概念版车型,该车将预示着第九代雅阁的设计方向,同时,其量产版车型有望在明年秋季发售。雅阁[综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在2012年初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将正式发布Coupe概念版车型,该车将预示着第九代雅阁的设计方向,同时,其量产版车型有望在明年秋季发售。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

底特律车展:雅阁 Coupe概念车将发布

在雅阁 Coupe概念车发布之前,关于该车的一切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据了解,全新的雅阁 Coupe概念车将是第九代雅阁的前身,其将获得一个全新的造型,同时它还会加入一些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而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

底特律车展:雅阁 Coupe概念车将发布

编者语:雅阁 Coupe概念车的出现将让我们了解到第九代雅阁的样子,其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秋季在美国开售。而对于中国市场,据之前的消息称,在2013年,国产版雅阁将迎来换代,由此来看,全新一代雅阁距离我们已不再遥远了,至于其具体表现如何,就让我们先关注底特律车展首发的雅阁 Coupe概念车吧。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