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张家川县文联深入恭门镇开展送书画送春联下乡活动

时间:2016-01-29 14:16:56  来源: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综合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践行习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28日,由张家川县文联牵头,县书法美术家协会配合,抽调12名全县知名书画家深入恭门镇开展了送书画送春联下乡活

 

  

 

  为践行习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28日,由张家川县文联牵头,县书法美术家协会配合,抽调12名全县知名书画家深入恭门镇开展了送书画送春联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书画家都挥毫泼墨,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现场群众,用自己手中的笔将最真挚的祝福送到恭门镇人民的心中。虽然是寒冬腊月,此情此景却是暖意涌动,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看到一幅幅写好的春联,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送书画送春联活动,共计送去春联600余幅、送去书画作品100余幅、各类书籍300余册,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欢迎。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