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在小窑村

时间:2016-01-30 17:17:5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2016年1月29日,由天水市水务局、麦积区地震局、五龙乡政府共同组织的“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活动在小窑村举行。 上午

 

        (天水新时空讯)2016年1月29日,由天水市水务局、麦积区地震局、五龙乡政府共同组织的“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活动在小窑村举行。

       上午10时,天水市水务局副局长裴具田、吴静海、麦积区地震局局长裴仓海、五龙乡副乡长裴建军、书法家刘强、杨新国等齐聚小窑村,与百余众村民在村委会院内,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送“福”写春联,场面热闹非凡、高潮迭起,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为小窑村村民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麦积区五龙乡小窑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由天水市水务局、麦积区地震局和五龙乡政府派驻干部组成。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区乡村四方紧密配合,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村民、村情焕然一新。春节来临之际,工作队所在单位组织文化惠民、慰问村民活动既是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内容,又是融洽村民感情,推进精准扶贫深入开展的实际行动。

 

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活动现场

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活动现场

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活动现场

精准扶贫 迎新春送文化献爱心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