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麦积区文化馆赴中滩镇开展2016年麦积区“文、科、卫三下乡”活动

时间:2016-01-29 13:41: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25日,我馆职工参加了由麦积区委宣传部牵头,市文联、市书协、区文广局、区农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25日,我馆职工参加了由麦积区委宣传部牵头,市文联、市书协、区文广局、区农业局、区果业局、区卫计局、区司法局、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麦积区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中滩镇张白村开展了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珺,区政协副主席王春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董珺在讲话中指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中央和省、市、区围绕中心,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富有特色、充满生命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惠民工程”。全区“三下乡”活动呈现出参与范围更广、服务内容更新、工作领域更宽的特点,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村文明程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此次“三下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农村改革发展、“双联”行动、“精准扶贫”等农民群众实际需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广大农民朋友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进一步掌握政策,学习技术,了解信息,促进收入增加、提高整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共建美好家园,同时她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三下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弘扬中华先进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取得进步,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