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动态
天水青年作家辰远纪实小说《黑梦》读者见面会举行

时间:2016-10-17 09:50:56  来源:读写人家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6年10月16日上午,天水青年作家辰远的纪实小说《黑梦》读者见面会在秦州区莫尚咖啡屋成功举行。  出席这次新书见面会的的嘉宾有远道而来的天津作家、天水本地作家

  2016年10月16日上午,天水青年作家辰远的纪实小说《黑梦》读者见面会在秦州区莫尚咖啡屋成功举行。

  出席这次新书见面会的的嘉宾有远道而来的天津作家、天水本地作家以及辰远的天水读者群体。天津作家分别为:赵庆刚(天津作协会员、海河文学社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社长、副主编),陈锦钟(海河文学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副社长),李韵(海河文学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副主编、海河文学杂志社微刊主编),顾晓林(海河文学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副主编、海河文学杂志社微刊主编),张莉莉(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天津作协会员、海河文学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主编、东方散文杂志社编委),张智民(海河文学杂志社摄影记者),周乐凯(俄罗斯孔子学院杂志撰稿人),赵二莲(海河文学杂志社编辑)

  天水作家分别是白峰(全国知名评论家、甘肃省协作会员、天水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麦积山文学杂志执行编辑、海河文学杂志编委、读写人家CEO),杨金锁(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会员),屈荣芳(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裴恺茹(中国散文协会会员、天水市作协会员),缑芳宜(天水市金石拓片协会理事、天水市苏蕙研究会会员),郭永峰(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会员),王钰(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会员),黄冬丽(天水师院副教授、博士),唐彦辉(甘肃华讯文化创始人)等。

  此次见面会由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屈荣芳主持。

  活动开始后,作者辰远谈了他的创作历程以及此书的面世历程,尤其是他的创作过程更吸引和打动读者,他通过自己的亲自经历创作的一部以传销为题材的作品。

  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天津作协会员、海河文学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副社长、海河文学杂志社主编、东方散文杂志社编委张莉莉代表天津作家在此次见面会上做了发言,对辰远的作品《黑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这位天水青年作家寄予厚望。

  全国知名评论家、甘肃省协作会员、天水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麦积山文学杂志执行编辑、海河文学杂志编委、读写人家CEO白峰代表天水作家做了发言,首先他向天水青年作家辰远《黑梦》的出版表示了祝贺,同时结合自己的创作经历对辰远提出了希望,并且也通过此活动对天津来的作家表示了热烈欢迎,而且希望天津和天水作家加强交流,共同创作出优秀的文学作品。

  随后,华讯文化创始人唐彦辉谈起了他对《黑梦》的读后感想,并对其进行了点评。

  在活动的最后,天水师院大三学生魏鑫泉上台演奏吉他,活动在轻松自由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读者见面会参会人员共50多位,会后,所有作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辰远,本名张少阳,1985年生,甘肃天水人。2004年进入贵州师范大学院安顺学院,政史系,中途退学。2012年获得自考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2013年在甘肃天水创办了“辰远咖啡书屋”,现为甘肃华讯文化特约编辑。辰远自2010年开始创作至今,涉猎小说,诗歌,微剧本等不同文学领域,著有微剧本《夜行人》,诗歌集《他的城》,以及小小说《此路不通》《蝇城》等。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