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动态
天水作家团赴陕西参加全国散文笔会及“夫子杯”颁奖仪式、采风活动

时间:2016-10-24 11:42:3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杨金锁、王钰、毛恩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十月金秋,风和日丽!18号,天水作家及文学爱好者一行9人,应《东方散文》杂志社的邀请,在组长杨金锁(山人)的带领下,乘坐东去的列车,前往陕西省

       天水新时空讯)十月金秋,风和日丽!18号,天水作家及文学爱好者一行9人,应《东方散文》杂志社的邀请,在组长杨金锁(山人)的带领下,乘坐东去的列车,前往陕西省周至县楼观农博园参加全国散文笔会及“夫子杯”颁奖仪式、采风活动。
         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山东、河南、甘肃、河北、江苏、安徽、山西、宁夏、香港等省市区的40余名作家、文学爱好者齐聚道教圣地楼观台。学习、交流,采风。大家深深体会到了陕西周至楼观的文化底蕴与人文景观!
天水参会的团队除一人因家中有事,采风活动结束后,返回天水市,其他8位于21日前往华山冒雨登山进行了观光游览!一些摄影师拍下了难得的华山云雾奇观!(文/杨金锁,图/杨金锁、王钰、毛恩海)

743177788250973281.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