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农业
天水19万农民享受新型农村养老保险

时间:2012-04-05 17:18: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记者日前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已有18.75万农民享受新型农村养老保险。  据了解,自我市武山县、张家川县、秦州区和秦安县分别列为全国第一、二、三批新型农村

记者日前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已有18.75万农民享受新型农村养老保险。

  据了解,自我市武山县、张家川县、秦州区和秦安县分别列为全国第一、二、三批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试点县以来,全市各试点县区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在做好对各年龄段农村人口的调查摸底、保费征缴等基础工作的同时,严格工作程序,重点对60周岁以上符合享受待遇人员的户籍、年龄等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保享受保障待遇对象准确,养老金发放及时,并坚持公示制度,做到养老金发放的公开、公正、透明。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8.75万农民享受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其中武山县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参保率达到95.01%,享受待遇4.73万人,张家川县参保率95.78%,享受待遇2.91万人,秦州区参保率92.85%,享受待遇4.5万人,秦安县参保率85.4%,享受待遇6.6万人。(记者 杨栋 通讯员 刘响平)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