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农科信息
天水市2012年蔬菜新品种观摩会参会人员在武山观摩

时间:2012-07-05 15:46: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7月4日,市蔬菜办主任逯文生带领参加天水市2012年蔬菜新品种观摩会的市县领导及专家,深入武山县东旱坪新品种展示示范点,详细观摩了解了武山县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引进

  7月4日,市蔬菜办主任逯文生带领参加天水市2012年蔬菜新品种观摩会的市县领导及专家,深入武山县东旱坪新品种展示示范点,详细观摩了解了武山县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和示范推广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辛国海陪同。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武山县东旱坪示范点展示的辣椒、黄瓜、西瓜、甘蓝、萝卜、西红柿等6类20个新、优品种,以及高新科技示范大棚,详细查看了新、优品种的特性和长势,并现场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武山县为加快蔬菜新品种引进,加速农业科技转化,提升武山蔬菜品种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根据蔬菜生产区域特色和优势品种布局,结合科研院所育种方向及市场需求方向,采取集中展示和区域特色展示相结合的方法,在洛门东旱坪、马力北顺、城关清池、高楼八院、山丹周庄五个新品种展示示范点,展示品种共42个,其中辣椒9个、黄瓜16个、西瓜8个、韭菜6个、甘蓝2个、番茄1个。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