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农科信息
武山县举办“菜乡流韵 和谐之音”文艺晚会

时间:2011-04-26 23:26:42  来源:爱武山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p=28, null, left] 和谐之音伴着春的脚步歌唱魅力武山,四海宾朋共举发展大旗齐聚宁远古城,走进武山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飞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雷动的掌声

 

 

 

[p=28, null, left]    和谐之音伴着春的脚步歌唱魅力武山,四海宾朋共举发展大旗齐聚宁远古城,走进武山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飞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雷动的掌声,烘托出一派欢快和谐、人心凝聚的浓厚氛围……

 

 

   为了庆祝全省蔬菜生产武山现场会和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成功举办,4月25日晚,由武山县委、县政府举办的“菜乡流韵、和谐之音”文艺晚会在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为节会送上了一道十分丰盛的文艺大餐。省农牧厅副厅长杨祁峰及其他参会代表,县领导张建杰、王永宏、索鸿宾、颉卫星、马越垠、张有信、赵子洲、李亚平、李晓东、丁晓来等观看了演出。

 

 

 

   舞蹈《大唐华章》 晚会在激扬的舞蹈《大唐乐章》中启开帷幕,歌伴舞《武山好风光》、小品《村长剪彩》、武术表演《武韵》、女生独唱《和谐大家庭》、眉户《逛市场》、秦腔选段《山里红》、舞蹈《蔬菜宝贝时装秀》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汇集歌曲、舞蹈、武术、小品、秦腔等紧贴群众现实生活的艺术表现形式,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跌出,真实展现了武山经济社会发展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群众文化生活丰富了这一发展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武山人民热情好客欢迎四海嘉宾、凝心聚力共谋经济发展的精神风貌。

 

 

 

 

小品《村长剪彩》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