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资讯
惊艳,天水公共自行车集体亮相!

时间:2016-03-14 10:26:58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3月13日下午,记者在秦州区民主路看到,色彩鲜艳的公共自行车已安装到位,亮相街头,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市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探索

  3月13日下午,记者在秦州区民主路看到,色彩鲜艳的公共自行车已安装到位,亮相街头,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市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探索绿色公共交通发展模式,倡导市民改善出行方式,发挥自行车环保、节能、便民、健身等优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天水市决定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建设天水市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项目。该项目在秦州、麦积两区主城区居民、人流密集区域及各旅游景点建设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网点54个,建设投放1000辆公租自行车,初步建成网点布局合理、服务优良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该项目计划在今年5月底竣工投运。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