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航运
成都直飞俄罗斯航线有望年内开航

时间:2014-04-09 15:57:14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备受关注的成都直飞俄罗斯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昨日微博号为“第四城成都”的账号发布消息称,6月2日起,中西部首条直飞俄罗斯航线,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莫斯科

  备受关注的成都直飞俄罗斯航线有望在年内开通。昨日微博号为“第四城成都”的账号发布消息称,6月2日起,中西部首条直飞俄罗斯航线,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将正式开通。该航班将由川航运营,采用A330执飞,每周三班,全程约8个小时。对此,川航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川航有计划开通成都直飞莫斯科的航线,目前正在推进,但6月2日开航的消息并不属实。

 

  据了解,成都直飞俄罗斯航线早在去年就开始谋划,开航初期可能会采用包机形式来飞,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有意包机的中青旅一位负责人,他表示目前俄罗斯民航部门依然在走审批流程,预计最快这条包机航线将在今年七、八月开通。一旦开航成功,这也将是成都第四条直飞欧洲的航线。

 

  又讯 上周末,中国民航资源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发布了《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报告2013》。报告显示,四川共有268架通航飞机,因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位于四川省内,帮助四川拿下通航飞机数量第一的排名。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