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交通 > 航运
我省民航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大关

时间:2012-12-17 08:35: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14日记者从甘肃机场集团获悉,截至12月13日,我省民航旅客吞吐量已突破500万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介绍,今年,甘肃机场集团航空运输增幅稳居西北地区前列,

  12月14日记者从甘肃机场集团获悉,截至12月13日,我省民航旅客吞吐量已突破500万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介绍,今年,甘肃机场集团航空运输增幅稳居西北地区前列,航班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全年新开航线17条,加密航线17条,恢复航线13条,新开航点7个。国际、地区航线取得进展,开通了兰州至曼谷的国际旅游包机,开通兰州至台北定期航班,恢复兰州至济州岛、香港航线,还新开了兰州至首尔国际旅游包机航线。

  截至12月13日,甘肃机场集团已实现旅客吞吐量500.3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1万人次,增幅达22.1%;保障航班48428架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5%;货邮吞吐量35021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1%。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