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健康 > 护士征文
白衣天使,我的梦(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泌尿妇科 席元华)

时间:2012-04-18 08:35:18  来源: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泌尿妇科  作者:席元华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白衣天使,我的梦  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泌尿妇科 席元华  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又回到了五年前的那个晚上,拖着疲倦的身体蜷缩在床上,眼睛已睁不开了。很快进入

 

 白衣天使,我的梦

  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泌尿妇科 席元华

  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又回到了五年前的那个晚上,拖着疲倦的身体蜷缩在床上,眼睛已睁不开了。很快进入了梦乡。来到了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这里的树长的好大好绿,花儿开的好艳好美,鸟儿的叫声很清脆,空气很清新。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全身好轻松,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正在深思时,一阵微风拂过脸庞,传来了好甜美的笑声让人感觉很幸福。向传来幸福之音的地方慢慢走去,一眼看到一个好漂亮身穿白衣短裙的女孩,搀扶着一个80多岁的老奶奶在院里散步,很清楚地听到,“奶奶您慢者点”,紧接着一个坐着龙椅的老爷爷,推龙椅的也是身穿白衣短裙的女孩,嘴里说道;“爷爷,今天天气可真是好啊,您先把药吃了。”一刹那,院里好多的白衣短裙的女孩,我带着喜悦的心情走进了一个房子,看到的是一个40岁的阿姨,身穿白衣短裙的女孩,在给她洗头,她们的动作是那么的优美,话语是那么的亲切,和蔼可亲,让我身临其境,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和谐,让人心情舒畅,忘记痛苦。没有吵闹,打闹声,更没有嬉戏声,只有欢快的笑声和让人感觉甜美幸福的画面。顿时感觉住在这里的人们好幸福,这里好比天堂,有这么一群身穿白衣短裙而有漂亮的女孩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一切是那么的让人眷恋。就在我痴痴地注视着这里的一草一木时,我被一叔叔的叫声惊醒了,是叔叔告诉我这里是医院,身穿白衣短裙的女孩,她们有一个光荣的称号“白衣天使”梦醒了,才知道这是一场梦。

  天使的梦,天使的梦唤醒了沉睡的公主,唤醒了潇洒的王子,唤醒了……,天使的梦,你给我总是在梦里,依稀才能看见你,穿着洁白的裙子,在哪里向我挥手背后还有一双大大的翅膀,原来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我很向往自己是天使的那一天,天使是纯洁的、神圣的,次次都是那么的温馨,你的话语总是让人感动不已,而你的文字里又透出淡淡的忧伤,今生遇见你,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你带我找到自己的天堂,在这里,我开心,我快乐。

  这一天,我从睡梦中醒来,我很惊讶的看着镜中的我,右一双洁白的双翼,头上围绕着一圈只有天使才可拥有的光环。喜悦顿时冲刷了我的头脑,我高兴地盘算着怎么尽白衣天使这个职责,怎么样做一名白衣战士。

  呵…,我热爱这神圣的职业,就像热爱这白色的衣裙 。我将于有限的青春与生命投织到火热的学习中,向着宏大的医学目标不懈的努力,做像南丁格尔一样的优秀护士,照亮每一位被护理者的心灵。我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别人幸福,我人生最大的快乐是只要别人快乐。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