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建材 > 建材市场
橱柜发展品牌 要争取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

时间:2011-01-22 11:55: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如今,众多消费者都知道,橱柜是家庭装潢中的一个重点。然而,遗憾的是,即使是购买品牌橱柜,消费者也不知道到底买到了是进口的材料,还是周到的服务。无论是翻开报纸上的

如今,众多消费者都知道,橱柜是家庭装潢中的一个重点。然而,遗憾的是,即使是购买品牌橱柜,消费者也不知道到底买到了是进口的材料,还是周到的服务。

无论是翻开报纸上的品牌橱柜广告,还是走进专卖店,您所能接触到的,往往是商家大谈各种’先进生活理念’和’浪漫生活情调’的言论。似乎橱柜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成熟的时代,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由于生产模式上的先天缺陷,许多品牌橱柜公司都是手工小作坊的生产方式,几个普通工人,几套简单的机器就成立一个工作间,没有专业的流水线也没有专业培训的施工人员。这种传统的生产方式,导致接单少、批量生产无法形成,必然导致成本高、性价比低的结果。同时,产品的品质也因为无法事先规模化生产和管理而得不到稳定的保障。当消费者在为它们的产品感到心动的时候,却不得不在其价格面前打退堂鼓。结果不是咬咬牙买下高价橱柜,就是抱侥幸心理选择替代品,甚至干脆让抄个款型手工制作了。虽然这些橱柜刚装好的时候面子上过得去,但其低保障性,更让消费者未来的厨房生活陷入无休止的质量问题。

整体橱柜需要按个人需个性化的需求来制作,保证了在大规模生产的前提下,真正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数字化的控制管理:这也是整体橱柜高性价比的最高保证。整个生产包括了快速按需定制以及大规模机械化生产,这都离不开高效的控制管理模式,只有管理的同步跟上了,才能真正保证整个生产流程的顺利和低损耗。其实数字化管理方式也是消费者分辨性价比高低橱柜的直观途径之一。大部分低成本的橱柜生产都是依靠人工管理,不仅错误百出,效率更是低下,还有的因为生产规模太小根本无法使用这种管理方式。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模式可以使品牌橱柜行业推进了一大步。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