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建材 > 建材市场
天然气中断对巴基斯坦家纺出口带来不利影响

时间:2011-01-22 11:54: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巴基斯坦价值8000万美元的家纺出口受到过去8年天然气供应中断和电力危机的影响,引发了8000名日工失去了他们的工作。据预测,新一轮的天然气供应中断将对家纺工业带来不利的

巴基斯坦价值8000万美元的家纺出口受到过去8年天然气供应中断和电力危机的影响,引发了8000名日工失去了他们的工作。

据预测,新一轮的天然气供应中断将对家纺工业带来不利的影响,严重的影响到国家的经济,因为这可能引发工业产量的下降,导致出口许诺的无法履行。

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受到天然气供应中断的致命打击,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升和价格的增长,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已经承受了严酷的压力。Sui北方天然气局在过去的8天,削减了向纺织品加工厂的天然气供应,这是国家天然气存在巨大的缺口的结果。

在纺织部门关门的情况下,可能破坏国家的法律和秩序形势,这是由于大规模的失业。从而导致出口产品的成本增长增长,有望产生通货膨胀问题。巴基斯坦政府需要立即关注,并解决这个问题,专家说。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