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购物中心
天水三兴商贸大厦盛大开业(图文)

时间:2011-12-28 08:4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24日,天水三兴商贸大厦在喜庆的鞭炮声中隆重开业。这标志着我市又一座投资规模大、档次高、设施全、购物环境好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大厦正式投

  12月24日,天水三兴商贸大厦在喜庆的鞭炮声中隆重开业。这标志着我市又一座投资规模大、档次高、设施全、购物环境好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大厦正式投入运营。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省政法委副书记马湘贤;市领导柴金祥、王锐、杨维俊、郭奇若、张明泰、蒋晓强、赵卫东、彭鸿嘉、霍卫平、窦正安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

  天水三兴商贸大厦是2009年我市开发建设的十大重点项目工程之一,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高度57.3米。地下一层为精品超市,二层为停车场,地上12层为高端商场和星级酒店。大厦开业运行后,可提供600多个社会就业岗位,每年可实现利税1000多万元。大厦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300多种,是集高端商场、星级酒店、旅游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大厦。

  副市长霍卫平在讲话中指出,三兴商贸大厦的开业,必将促进我市商贸发展,方便群众生活需求,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天水的城市品位,带动我市商贸流通业的经营档次和规模再上新台阶。霍卫平希望,天水三兴商贸大厦能遵循“诚信双赢,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和有效益的一流商贸企业。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造更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加快天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