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2013兰州最后一次车展正酣 百款参展车要卖出“白菜价”

时间:2013-10-18 08:27: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十月兰州车展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10月16日,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室内车展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幕,两天来已经有数万观众前往捧场,预计周末观展人

  十月兰州车展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10月16日,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室内车展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幕,两天来已经有数万观众前往捧场,预计周末观展人数将达顶峰。车展上各品牌使出浑身解数,以年终冲刺价促销,有经销商称在车展卖车好似“卖白菜”。

  “银十”车市叠加第四季度年终冲量,为此,全城主流汽车品牌悉数参与,超过300款车型均亮出年终冲刺价,堪称2013年车市的最后一场盛宴。

  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是价格。今年兰州三场大车展,分别在5月、8月和10月,每个车展都是全年价格“洼地”,而本次2013兰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展期设置在传统的“银十”旺季,同时也位于对车市全年销量至关重要的第四季度,价格“洼地”效应更加明显。据了解,本次车展上,各品牌都奋力一搏,拿出了全年最低价促销,因此车价达到全年最低。

  从开展前两日观众的反应来看,他们都对本次车展的价格寄予厚望。消费者希望车商能说出降到底的“一口价”,这样他们可以在车展下决心出手,从而不错过这个“一天看遍整个车市”的最后机会。

  据了解,本次车展豪华品牌参与度很高,前不久还没有任何优惠的热门车型,在车展上都打出了不小的降价幅度。奥迪Q3、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等车型在本次车展上的价格都出现了松动,此外,还有近百款车型的优惠达到全年最高,让利不过万的车型很少,消费者的购买力也被充分调动。有经销商笑称,在车展上像“卖白菜一样卖车”。有的经销商表示,车展上执行的是年终冲刺底价,而且还有为车展从厂家专门申请的特别优惠,所以说车展上的车价是“史上最低”。本次车展将于10月21日结束,对准备在今年购车的消费者而言,“盛宴”还有最后三天。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