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按时起床不迟到 安卓手机四款闹钟横评

时间:2011-12-13 10:56: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腾讯数码讯(缥缈)日常生活工作中,时常会有一些重要事情或日程安排,而闹钟作为一种提醒人们的工具,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谷歌android手机系统日趋

腾讯数码讯(缥缈)日常生活工作中,时常会有一些重要事情或日程安排,而闹钟作为一种提醒人们的工具,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谷歌android手机系统日趋流行,针对Android系统的闹钟软件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增强闹钟、正点闹钟、超级闹钟、AlarmDroid闹钟等四款较常用的闹钟软件作一番评比,看看它们在android平台上的表现。

参评软件

增强闹钟(Alarm Clock Plus)是一款时钟增强软件,包含静音闹钟、数字闹钟、音乐闹钟、报时、延时闹铃、数学解题闹铃、正点报时等,并支持自定义、天气预报等。

正点闹钟是一款生活化的提醒软件,支持多个不同时段、日期的闹钟,还附带不同场景的闹钟设置,闹钟提醒还可以添加备注与备忘信息,功能非常的人性化。

超级闹钟(Gentle Alarm)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闹钟程序,支持定义闹钟的情景模式,预响闹钟功能根据睡眠周期,在轻度睡眠时唤醒,并支持音量校准、床头夜光时钟显示等。

AlarmDroi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闹钟软件,具有人性化的各类闹铃模式、自定义铃声及增加播放列表、支持网络电台、算术题模式、语音时钟、贪睡、天气预报等功能。

     方便好用

表1 软件信息

一、软件界面,谁最美

对于手机闹钟软件来说,桌面设计和功能布局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如界面是否美观,功能布局是否便利。

1、增强闹钟软件界面比较美观,采用桌面背景,上方设有白天/夜晚切换按钮,时间、日期、星期显示,下方设有闹钟、图片幻灯、音乐、主页等按钮,并显示充电电量。菜单比较简单,只有闹钟、White Noizzz、设置等选项。

 

转播到腾讯微博
     方便好用

 

图1 增强闹钟主界面和菜单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