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名品推介
三款手机地图软件横向评测

时间:2011-12-13 10:55: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腾讯数码讯(无敌月)城市的不断扩建,日常工作生活出行,出差游玩等旅游最离不开的便是地图了,还记得那些已经翻烂的纸质地图吗?虽然它们仍然售卖在各大火车站和报刊亭中

腾讯数码讯(无敌月)城市的不断扩建,日常工作生活出行,出差游玩等旅游最离不开的便是地图了,还记得那些已经翻烂的纸质地图吗?虽然它们仍然售卖在各大火车站和报刊亭中,但其真正的使用率已经远不及手机地图,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手机地图软件深受追捧和喜爱,各式各类地图层出不穷,很多用户在选择使用时往往会因为辨不清产品好坏而迷失选择方向,那么,为了帮助用户解决此类问题,我们特选出目前应用市场中最火的三款地图软件进行横向对比,相信大家会从中得到启发,如何辨别选择适合自己的地图软件。

本次横评采用的智能手机:iPhone 4

 

 

本次横评参评地图软件:SOSO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

SOSO地图

点击下载

版本:1.0

大小:7.5 MB

手机SOSO地图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手机地图软件,支持搜索全国400余个大中城市、数千个区县的地图。您可以查询商家、小区的地址,也可以寻找离您最近的餐馆、酒店、银行、公园等等,还可以规划公交或驾车路线,是您生活中出行时的必备软件。

功能特性:

1、最省流量:使用先进的地图压缩技术,在线使用下载数据量最小!还可以下载离线地图数据包,可以再节约80% 以上的流量!

2、多种网络连接:支持cmwap、cmnet、WiFi连接方式。

3、海量数据:3500万地址新鲜共享;支持全国210个城市公交换乘、近400个城市驾车规划。

4、地图搜索:帮您快速找到各类地点、公交线路、车站,还有电话等详细信息。

5、查找周边:通过定位和搜索找到离您最近的餐馆、酒店、加油站等

6、路线规划:支持多种公交、驾车方案;支持地址输入,通讯录地址等多种设置起点和终点的方式。

7、短信发送:将搜索到的地点发送给好友。

8、统一收藏:在手机和网站(http://map.soso.com)上同步收藏地点、路线。

9、实时路况:显示即时的道路拥堵情况,方便规划出行

百度地图

点击下载

版本:1.3.0

大小:4.5 MB

百度地图是国内领先的地图产品,在数据覆盖率和准确率上优势明显。本产品是针对iPhone出品的手机客户端。

功能介绍:

1、搜索:搜地点,搜公交,搜地铁,更准更全面;

2、路线:公交、驾车、步行,三种出行方式自由选择;

3、附近:方便快捷搜索周边,发现更多地点;

4、离线地图:大幅节省流量,加速浏览,贴心又实用;

5、路况:实时路况及预测,路况信息全掌握;

6、优化软件性能,载图更迅速;

7、改善交互流程,搜索更流畅;

8、晃一晃就定位,更多好玩的动画和手势,等待您发现!

高德地图

点击下载

版本:1.2.2

大小:6.9 MB

由国内最大的电子地图、导航和LBS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软件提供。

2011年推出国内唯一一款地图导航产品高德地图(免费导航版),倾情回馈广大果粉!更酷、更流畅的地图体验,让您的出行全面进入“导航”的时代!

产品特色:

1、数据全面

覆盖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遍及362个地级2862个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单位;

2、导航精准

全程语音导航,路线规划正确又精准;

3、搜索快速

一键搜索,定位快速,公交、自驾多种出行方案自由选择;

4、实时路况

多城市地图实时路况显示,路况信息及时精确;

5、离线地图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