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购物指南
天水名品购物(图文)

时间:2011-12-13 21:11: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是一个物产尤为丰富的地方,由于天水的生态环境比较好,这里的自然资源也是很丰富的。像我们平时在超市买的木耳、花牛苹果、核桃等基本上都是产于天水的。
  天水是

天水是一个物产尤为丰富的地方,由于天水的生态环境比较好,这里的自然资源也是很丰富的。像我们平时在超市买的木耳、花牛苹果、核桃等基本上都是产于天水的。
  天水是有名的水果之乡,这里的花牛苹果不仅品质好,而且味道也不错的,足以能够与美国生产的红蛇果相媲美了。这里的花牛苹果不仅是果型硕大,而且果色鲜亮很诱人,底座的五个角也是很明显的,天水的花牛过也是享誉海内外的。在我们这边很多连锁型的大超市都有,而且比红蛇果还要畅销,主要还是价钱比较实在,而且味道也是松脆可口,很受欢迎的。

  天水除了是盛产各种新鲜水果的好地方,这里的手工艺品也是很有当地地方特色的。最具典型的就是天水雕漆器,既描绘出古代精湛的雕漆工艺,也能推陈出新,的的确确很有创意,这也充分展现了天水人的智慧所在。在朋友的带领之下,我们特地观摩了一位资深的老手工艺品制作的老师制作的天水雕漆器,他的手工技术确实挺让人惊叹的,能够将人物、花鸟还有一些走兽在漆器上描绘的淋漓尽致,所有的神态都活灵活现的,远远地望过去,真的是美不胜收啊,这种上等的文物,我也得收藏一个,放在橱柜上面肯定不错。临走的时候,我也就把这位老艺术家刚刚给我们展现的雕漆器买了下来。
  天水的其他工艺品,像天水地毯,武山鸳鸯玉雕也是很有名气的,很多人来天水购物,都喜欢买点这样的手工艺品回家,摆放在自家的客厅里面确实亮眼的,也让人觉得主人很有文化修养。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