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购物 > 购物指南
春节消费需慎重 理财顾问教你省钱妙招(图文)

时间:2011-01-31 23:11: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到了岁末,节日来了,辛苦一年,犒劳自己是天经地义的,只是这中间如何既有收获又省钱,是大家应该探讨的问题,毕竟钱包有限,而我们追求生活的脚步却是无限的。怎么利用年

到了岁末,节日来了,辛苦一年,犒劳自己是天经地义的,只是这中间如何既有收获又省钱,是大家应该探讨的问题,毕竟钱包有限,而我们追求生活的脚步却是无限的。怎么利用年底这个特殊时机省钱呢?听听我们的理财顾问是如何说吧。

  购物篇

  有人说,一提起购物,女人们的眼睛就会发亮。的确,大多数女性都是天生购物狂,并在节日的购物消费中占据了绝对主力的地位。由于女性购物大多盲目,因此给自己确定购物的几条戒律尤为重要性。

W020101231604832796668.jpg

春节消费省钱攻略

  1.列出购物清单 克服冲动消费 

  千万不要一时冲动买下一大堆废品:比如说衣橱中三件款式一样的白衬衣,N条看起来差不多的牛仔裤等等。而购物清单是女性疯狂购物的克星,购物清单的关键在于,一定要按照清单上列出的品种进行购买,避免一时冲动而购买不必要的物品,否则清单将没有任何作用。

  2.设定好购物时段 提前消费

  在春节来临前一个月就做好购物准备,也就是巧妙应用“提前消费”的办法,所购物品要列清单并设定消费额度,尽早开始进行价格比较,选择真正符合需求的年货。像米、面、食用油呀,这些易保存的年货,遇到“特卖”和“不可思议”价时,一般来讲,价格就是底线了,完全可以早点时间购买。另外,如果要购买家电、床上用品等,也可以联系亲朋好友一起来团购,这样,价钱也能省下不少。

W020101231605036323547.jpg

春节消费省钱攻略

  3.促销铺天盖地 注意返券陷阱

  岁末年初,这又是一个节日扎堆,商家铺天盖地搞促销的时节,其实购物返券就像游戏,在这场游戏中,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在计算,采取最利于自己的买卖方式。这时,千万不要被冲昏了头脑,看破商家的买**返**是很重要的。比如说买1000返500,看似打了5折,实际上是花1000元买了1500元的东西,也就是打了6.7折,这还不包括商家先提价后打折的行为。节前像这样的消费陷阱比比皆是,大家一定要理智选购,这时候不妨在一些大品牌和自己平常中意的牌子上多多留意,心中有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