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精品楼盘
“公园地产”的价值

时间:2014-01-08 15:57:51  来源:网络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事实上,公园地产的价值比普通住宅高。

    一座城市的公园,往往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质。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绿地,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遥远的大洋彼岸,一种代表着高尚居住的生活方式正在盛行,那就是风靡欧美的“公园地产”。提到公园地产,不能不提纽约的中央公园。一个世纪前,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地区出现中央公园,西侧是纽约著名的文化娱乐场所,东侧逐步发展成为财富阶层的聚集地,即闻名遐迩的上东区。中央公园建成后的15年间,周边3个行政区的地价增长了9倍,而与此同时,曼哈顿的地价才增长了1倍,由此可见公园地产对房价的带动。世界上与美国中央公园类似的城市公园还有伦敦的海德公园、巴黎的凡尔赛花园、东京的新宿御苑等。凭繁华与静谧共享的人居天赋,无论是中央公园旁的东端一号,海德公园旁的海德公园一号,维多利亚公园旁的天汇大楼,都是地产价值的体现与缩影。

  国外机构研究数字表明,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将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这种规律在世界和中国的大城市均已得到验证。旧金山三个主要公园,维多利亚公园、俄罗斯山和富人山,周边的住宅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超级公寓卖出了人民币15亿的高价。据纬联地产统计,在上海,同样的小区,看见园的房子与看不见园的房子差价为50%,而在香港则达100%。

 

成纪·公园1号是天水首席公园生态大盘,位于天水麦积新城马跑泉公园旁的新建高档豪宅社区,小区公园而建,推门开窗,绿意盎然,一个标杆公园楼盘即使横空出世,必将改写天水豪宅地产时代。据悉,该小区在2014年三月左右推出,目前尚未开售就已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其推出的“8折团购优惠活动”已吸引上千人登记。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