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精品楼盘
成纪公园1号联手美术学院,打造天水首席艺术主题豪宅

时间:2013-08-05 09:35: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公园1从开发建设伊始,就将对艺术的理解融入建筑、园林社区当中,以物质实体为载体,赋予艺术气息和文化;此外,成纪地产将文化和艺术因子注入每一个细节中,社区里营造艺术氛围。倡导新解构生活,将人文色彩揉入钢筋水泥。

 

公园1的面世,就代表了成纪地产在品牌、产品线、建筑品质上的全面升级打造成为天水首个顶级艺术豪宅。成纪的想法是,将人文艺术融入奢华之中,开创艺术豪宅之先河。

 

成纪地产以生活艺术家的独特理念在建造人间居所时将对艺术的理解融入建筑、园林、雕塑、社区当中在单纯意义的物质实体上赋予情感、灵魂和文化。创造领先的生活模式,引导高尚的文化艺术生活。

 

不借助于别人的艺术、殿堂化的艺术元素来装点生活的外表而是产品本身即是艺术是艺术的精神。成纪地产相信生活的艺术就在生活的点滴之中因此建造的每一个产品,文化因子无处不在。

 

公园1号内设一座面积2500平方米社区美术馆,投资2000万元,是一个集艺术展览、艺术沙龙、艺术拍卖、艺术创作等功能于一体的艺术交流平台,是当代高雅艺术与流行时尚、社区生活相结合的典范。

 

公园1号首席策划师吴帆说:这是艺术与生活发生碰撞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试图给社区居民和普通观众提供更多接触、参与艺术的方式,从而丰富居民的生活、普及艺术、提高大众对艺术的认知性。我们希望,让逛美术馆成为社区居民的一种生活习惯!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