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购房信息
成纪公园1号,天水第一个尝试“团购”的楼盘

时间:2013-08-02 10:10:44  来源:天水新闻  作者:陌意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团购就是团体购物,指认识或不认识的消费者联合起来,加大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最优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根据薄利多销的原理,商家可以给出低于零售价格的团购折扣和单独购买得不到的优质服务。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通过消费者自行组团、专业团购网站、商家组织团购等形式,提升用户与商家的议价能力,并极大程度地获得商品让利,引起消费者及业内厂商、甚至是资本市场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网络团购改变了传统消费习惯。团购最核心的优势体现在商品价格优惠上。根据团购的人数和订购产品的数量,消费者一般能得到从5%40%不等的优惠折扣。

 

其实,“团购房子”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等大城市十分普遍。对开发商而言,客户成交率高,节省了广告费、销售费及时间成本;对于客户而言,利用团队力量取得较大的价格优惠,同时团购网的公司提供网络监督,确保参与房子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成纪公园1号与天水房产联盟机构合作,天水第一个采用这种全新的“微信团购销售”模式,通过这种方式把楼盘的广告成本和销售成本直接降低50%以上,直接这部分省下来的成本让利给客户,既降低了房价又缩短了销售时间,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营销模式。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