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购房信息
天水成纪公园1号楼盘简介

时间:2013-07-31 14:37:58  来源:  作者:陌意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加坡国际顶级艺术豪宅

 

成纪公园1号由甘肃成纪地产集团投资,天水润天泉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楼盘位于天水市麦积新城核心区,泉湖路和羲皇大道交汇处马跑泉公园西侧,距区政府、市政广场、天水二中、法院、医院、桥南小学等市政配套举步之遥。

 

楼盘总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绿化率60%16栋高层住宅,800个地下停车位,2500平方米社区美术馆(与美术学院合作),并设有艺术公寓式酒店、新加坡风情街区、国际中英文艺术幼儿园、园林式网球场、儿童游乐场、中央广场、楼巴。

 

公园1号定位为“新加坡国际顶级艺术豪宅”,是一个集“居住、街区、酒店、美术馆、运动、艺术教育”六大功能于一体,融合“公园生活、艺术生活、新加坡生活”三大生活主题的顶级豪宅,是成纪集团品牌之作,建成后将成为天水最高端的公园豪宅、艺术主题社区,天水新的富人区。

开发商邀请了新加坡、广东、上海三地的战略伙伴精心打造,引进“领先居住20年”的南方地产理念,在建筑、园林、配套、美术馆等方面大手笔投入,高标准打造,创造了天水地产十二个之最,一个时代豪门标志即将诞生。

 

天水首个公园边上的艺术主题社区
天水首个新加坡国际顶级艺术豪宅

天水首个陇佑名家社区美术馆
天水首个观光电梯、景观入户大堂
天水首个国际中英文艺术幼儿园
天水首个内设至市区直通车

天水首个新加坡艺术建筑园林
天水首个高端智能化示范社区
天水首个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
天水首个新加坡风情街区
天水首个园林式灯光网球场

 

成纪公园1号即将在九月开启,加入天水购房优惠团可以享受8折独家优惠。看房团微信号:CJDC1688,尊贵热线:0938-2939888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