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房产 > 业界动态
曝光售楼小姐的无奈隐私潜规则(组图)

时间:2012-03-06 23:29: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穿着不菲的套装,化着精致的淡妆,签着大额合同,拿着高薪收入——这是很多人对售楼小姐的印象。当越来越多的人茶余饭后都在谈论房子时,售楼小姐自然也成了人们关注

曝光售楼小姐的无奈隐私潜规则(组图)

穿着不菲的套装,化着精致的淡妆,签着大额合同,拿着高薪收入——这是很多人对售楼小姐的印象。当越来越多的人茶余饭后都在谈论房子时,售楼小姐自然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曝光售楼小姐的无奈隐私潜规则(组图)

媒体发力帮售楼小姐讨回10万元提成 联系到了两位售楼小姐,其中一位姓李。她们都是在海口国兴大道学苑公馆楼盘售楼中心工作,她们任劳任怨地为公司干活,从公司辞职的时候都办清了移交手续,李小姐两人售房金额共500多万元,按2%提成结算,提成有10万元。但她们索要提成时,公司却推三推四,光来回路费就花销小,有段时间她们连吃饭都成问题,为此烦恼不已……

曝光售楼小姐的无奈隐私潜规则(组图) 

 

前一段时间,李小姐和她的姐妹反复找开发商交涉。虽然开发商也意识到自己不对,但开发商辩称自己也有苦衷,开发商表示,拖欠提成只是暂时的,肯定会给的。据悉,最终在媒体的帮助下,开发商(老板)很不情愿地向李小姐两人支付了10万元的提成款。19日,记者通过走访海口大部分楼盘了解到,海南有相当多的售楼小姐和李小姐一样,都有相同的遭遇,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是敢怒不敢言。

曝光售楼小姐的无奈隐私潜规则(组图)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