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财经 > 金融机构
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揭牌运营(图)

时间:2014-10-21 08:59:0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李贵勇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甘肃经济日报讯 (记者 李贵勇)10月14日,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揭牌运营。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刘青与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张明泰为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揭牌。

  

1410141503e64a977929bdbeb4.jpg

  甘肃经济日报讯 (记者 李贵勇)10月14日,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揭牌运营。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刘青与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张明泰为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揭牌。

  刘青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天水分行正式挂牌后,将积极践行“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的庄严承诺,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努力服务好地方经济,服务好“三农”发展,服务好中小企业,服务好城乡居民。

  天水市副市长徐庆宏对甘肃银行天水分行挂牌营业表示祝贺。他说,甘肃银行入驻天水市以来,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累计发放各类贷款40余亿元,有效缓解了中小微融资难问题。甘肃银行天水分行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完善天水金融服务网络,构建多元化金融市场体系,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