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财经 > 今日关注
富士康厂区招工3万以上 称普通员工月薪近4000元

时间:2012-02-12 20:18: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新区领导到该集团清湖招聘点调研,寄望为求职者提供更好服务本报讯 前日上午,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戴斌在检查完龙华新区2012年“春风行动”首场大

新区领导到该集团清湖招聘点调研,寄望为求职者提供更好服务

本报讯 前日上午,龙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戴斌在检查完龙华新区2012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工作后,又马不停蹄地前往富士康科技集团清湖招聘点调研用工招聘情况。

据了解,春节过后,富士康门外就聚集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从年初七上班第一天起,富士康就开始招工,用大巴车将聚集在富士康各个门口的应聘者拉到清湖招聘点办理手续。富士康有关方面表示,节后深圳厂区将招聘员工3万名以上。2012年,富士康公司对新入职时起薪标准从以前的1550元/月大幅度上调至1800元/月,在绩效考核方面也有所提升,普通员工每月收入接近4000元。新版合同中,富士康为员工还新增了医疗、保险、“四期”女工特殊保护等内容。此外,还出资设立特困员工救济金。

前日上午,记者在富士康厂区看到,外围醒目位置均设立了宣传牌,告知求职者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对薪资报酬情况进行了公示,同时明确录用条件及招聘流程。招聘现场秩序良好,求职者踊跃。

在富士康科技集团清湖招聘点,戴斌详细询问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招聘操作流程,并亲自体验了一番。他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今年的招聘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提高,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