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为家乡代言”主题微文原创大赛的启事(图)

时间:2016-12-01 09:30:10  来源:天水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中共天水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关于举办“为家乡代言 为天水点赞”主题微文原创大赛的启事    天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丝绸之路

 

  中共天水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关于举办“为家乡代言 为天水点赞”主题微文原创大赛的启事

  

161125161200285c129a946bfe.jpg

  天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也关中—天水经济区次核心城市、陇东南交通枢纽和区域经济文化中心。

  这两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奋勇争先、赶超进位,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国十大质量魅力城市”、“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中国“十大最美城镇”、“最聚人气的山水旅游名城”、“全国最具体育活力城市”等称号纷纷花落天水。“绿色及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影像丝绸之路—天水摄影双年展”进一步提升了天水的影响力。为了不断扩大天水知名度,让世界了解天水,让天水走向世界。中共天水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天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举办“为家乡代言 为天水点赞” 主题微文原创大赛。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大赛目的

  激发广大网民深入挖掘天水的“卖点”,充分利用移动新媒体持续强化对天水的认知,激发“关注家乡、宣传天水”的热情,传播天水好声音,展示天水新形象,形成长期对外宣传的强劲势头。

  二、大赛主题

  主题:“为家乡代言 为天水点赞”

  三、大赛范围、时间和相关要求

  征文范围:面向全社会、不限地域。

  大赛时间: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每月进行一次评选。

  征文要求:1、作品题材不限,内容、标题及形式要适合微信平台,便于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2、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内容鲜活,使阅读者对天水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美好的向往。3、微文创作主要围绕宣传天水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人文地理、自然生态、城市建设以及发生在天水的动人故事、历史典故和天水特色产品等。

  征文格式:

  1、微信短文(500字左右,图文并茂更好)

  2、微视频(3分钟左右)和H5

  四、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置

  大赛微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抄袭和不符合标准的作品不予参评。参赛作品经过评审组初步筛选后,将在“天水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以阅读数和点赞数为主要依据,最后由评委会综合确定奖项。此次大赛共设两个奖项,分别为最佳创作奖和优秀创作奖。每月评出最佳创作奖一名,每项奖金2000元,优秀创作奖八名,每项奖金500元。活动结束后,从每月获最佳创作奖的作品中评出一个“总冠军”,再奖励2000元。

  五、唯一发布平台

  “天水发布”微信公众号

  (备注:因本次活动为有奖征集大赛,故谢绝其它微信公众号转发。本次活动结束后欢迎积极转发。)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