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麦积山论坛将在我市举办

时间:2016-07-08 08:19: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会议现场)  首届麦积山论坛将于7月22日在我市举办。7月7日,市政府召开第一届绿色及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靠实责任,确保筹

 (会议现场)

  首届麦积山论坛将于7月22日在我市举办。7月7日,市政府召开第一届绿色及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靠实责任,确保筹备工作按期到位。
    天水市副市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主持会议。

 (副市长张建杰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讲话)

 (会议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