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影视
韩会亮领衔主演抗战大戏《烽火平型关》 (图文)

时间:2012-08-08 11:07: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由杨世光导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烽火平型关》5月9日在山西省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广场举行开机仪式后,经过数月的紧张辛苦拍摄,预计7月底关机,力争在9月25日平型

 

2.jpg

     由杨世光导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烽火平型关》5月9日在山西省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广场举行开机仪式后,经过数月的紧张辛苦拍摄,预计7月底关机,力争在9月25日平型关大捷75周年纪念日前后与观众见面。曾出演过《麦积山的呼唤》等影片的著名演员韩会亮此次担纲男一号,饰演八路军老六团侦察排长钟毓峰。参加开机仪式的韩会亮身板笔挺、话语铿锵有力,一派军人风范。他发言说:“很感激杨世光导演,我一定要把115师战士钟毓峰这个中国硬汉形象塑造好,向全国观众奉献一部优异的抗日史诗大剧。”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