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著名演员孙飞虎去世 所扮蒋介石曾获蒋家认可(图)

时间:2014-11-24 07:47: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孙飞虎最出名的角色当属电影《西安事变》中的蒋介石。孙飞虎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蒋介石孙飞虎(资料图)点击图片进入:孙飞虎资料:金鸡男配妻子曾饰演宋美龄11月22日,据阿

曝著名演员孙飞虎逝世享年75岁曾扮演蒋介石

孙飞虎最出名的角色当属电影《西安事变》中的蒋介石。

曝著名演员孙飞虎逝世享年75岁曾扮演蒋介石

孙飞虎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蒋介石

孙飞虎(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孙飞虎资料:金鸡男配妻子曾饰演宋美龄

11月22日,据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行总监微博透露,著名演员孙飞虎因病去世。孙飞虎曾在《西安事变》《钟山风雨》《巍巍昆仑》《开国大典》《重庆谈判》《大转折》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蒋介石。随后该消息被西安电影集团方面证实,孙飞虎11月22日下午1点半在西安病逝,享年73岁。追悼会将于26日举行。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