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
颈美人5步按摩修成术 (图文)

时间:2010-12-15 10:23: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鹅般的颈项是优雅的象征。而双下巴、火鸡脖、横纹、斑点、松弛……老化痕迹往往让美丽大打折扣。要知道这些问题并非一蹴而就,日积月累的轻视和疏忽才让有&l

天鹅般的颈项是优雅的象征。而双下巴、火鸡脖、横纹、斑点、松弛……老化痕迹往往让美丽大打折扣。要知道这些问题并非一蹴而就,日积月累的轻视和疏忽才让有“青春计时器”之称的颈部陷入老化盲区,该是时候悉心照顾和保养这一区域了。颈部按摩就是为颈部保养的良法之一,5步颈部按摩修成术,造就不一样的颈美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颈美人5步按摩修成术

颈部按摩的重点是加强血液循环,将老废物质排出体外。缓解肌肉紧张,改善双下巴和颈纹。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 1:

将面霜充分涂抹在颈部,用食指和中指横向按压锁骨,促进循环。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