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动态
浙科院建工职协访校友——沈丰

时间:2014-08-12 18:54:42  来源:撰稿  作者:黄洲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4年7月8日浙江科技学院建工职协校友走访团队到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走访了沈丰校友。

 沈丰校友2005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现于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担任设计工作。8日下午走访团队一行抵达沈丰校友的工作单位,沈丰校友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在工作室与我们进行交流。他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规划,并在各大网站上如网易给排水寻找到大量的专业信息。并且看好了本行业的发展势头,确定了自己建筑给排水的研究方向,不断精确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样属于给排水专业的我们,请教了学长今后学习发展的重心。沈丰学长耐心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他认为,在学校要掌握基础知识,但是还需要更多的锻炼,要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学习能力。在找工作的时候要勇敢敢于展现自己才有更多机会被单位录取。对于考证方面,他建议我们尽早考。另外学长还提到了目前本行业就业形势,给排水专业在找工作方面没有那么困难,就业渠道广泛。从事市政给排水的人数少于建筑给排水的人数,工作上主要是能够尽快发现和解决问题,要能沉住气。毕业后可以先从设计院做起,打好扎实的基础,在工作58年后可以选择甲方单位进行更高层次的工作。在画图基础方面,沈丰校友主要告诉我们要非常熟练的掌握CAD的使用,他认为现在为止CAD依然是最为主要的画图软件。最后,我们团队与沈丰校友合影留念。

我们在这次拜访中得到了毕业校友的指导,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获益匪浅。感谢沈丰校友!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