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动态
浙科院建工职协访校友——黄坚

时间:2014-08-12 18:51:30  来源:撰稿  作者:段思泽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4年7月6日浙江科技学院建工职协校友走访团队到杭州鸿悦置业有限公司走访了黄坚校友

 黄坚校友2005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现就职于杭州鸿悦置业有限公司。上午走访团队一行抵达黄坚校友的公司,由于提前预约,我们很快见到了黄坚本人,在会议室我们进行交流。他说当时选择土木专业,是看好了本行业的发展势头,目前中国正处于建设的黄金期,这些原因让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土木工程专业。作为建工学子的我们,我们请教了学长今后学习发展的重心。黄坚学长耐心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他说:“在学校掌握基础知识是必然,另外要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对于考证方面,我建议你们越早考越好。”另外学长还提到了目前本行业就业形势,目前找工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主要还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毕业后可以先从施工单位做起,能打好扎实的基础。建工类的毕业生可以选择设计院和现场施工(现场施工分为监理、施工单位、房地产甲方(设计部、成本部))。我们团队的其中一个女生问到女生的就业前景,学长解释到,我们公司男女比例接近11,对于女生,去设计院和房地产公司比较有优势,那边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方面也比较好。

一番畅谈之后,我们似乎收获了一些我们以前不曾了解的经验,这些是一个走入社会多年的学长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上,我们会因此而受益匪浅。感谢他!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