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农科信息
甘肃通渭:举行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4-05-14 08:12: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西部农村网据《新农村报道》报道5月8日下午,通渭县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省纪委副地级纪检监察专员王保义应邀作了题为

  西部农村网据《新农村报道》报道5月8日下午,通渭县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省纪委副地级纪检监察专员王保义应邀作了题为《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保义旁征博引,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阐释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深刻内涵;解读了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形式,剖析了产生问题的现实原因和历史原因;总结了近年来全国、全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对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祛除“四风”和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报告高瞻远瞩,深入浅出,既有理性思考,又有经验总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为与会的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修养课和群众路线教育课。

  该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市驻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成员,县城区各学校负责人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