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种植
2016天水花牛苹果推介会开幕 潘石屹为家乡苹果代言(图)

时间:2016-10-20 09:43: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6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会活动开幕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王若瑜 文/图)一颗苹果,成了天水农民致富的法宝,这颗苹果还多次登上各大媒体,成为天

  

  2016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会活动开幕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王若瑜 文/图)一颗苹果,成了天水农民致富的法宝,这颗苹果还多次登上各大媒体,成为天水人的一大骄傲。20日上午,2016年天水花牛苹果推介会在天水举行。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推介会并宣布“2016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会活动”开幕。推介会还邀请到了知名企业家潘石屹作为花牛苹果公益代言人发言。

  天水花牛苹果成了金疙瘩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

  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致欢迎词

  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致欢迎词,他说,麦积区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是我国北方最佳水果生产基地之一,也是花牛苹果种植的重点县区,近年来,我们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坚持不懈的做大做强林果产业,打造了一系列享誉全国的知名果品品牌,“花牛”苹果在国内外有盛誉,先后荣获曼谷国际博览会金奖、“中华明果”、“中国知名特产”、“北京奥运会推荐果品”、央视魅力农产品“最佳人气奖”等殊荣。这次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的举办,为花牛苹果品牌展示、签约洽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花牛苹果知名度,拓宽营销渠道,加快品牌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化,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