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种植
特大型李子珍品---黑巨王李

时间:2011-05-15 01:30: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特大型李子珍品---黑巨王李 目前最大的李子新品种。平均单果重186.8g,大果达325g,果实巨大。成熟后不落果,不裂果。味极甜,香味浓郁,固形物含

 

                特大型李子珍品---黑巨王李   

    目前最大的李子新品种。平均单果重1868g,大果达325g,果实巨大。成熟后不落果,不裂果。味极甜,香味浓郁,固形物含量达16%,品质极上等;核小,可食率98.2%;果实皮厚,硬度大,糖分高,极耐贮运。7月上旬成熟,比伏里红早10天,果实发育期100-105d()。生长势极强;极易成花,花粉量大,座果率极高,早实性强,抗低温能力极强,特丰产。成为李子市场上最令人瞩目的一个新秀。该品种引进时间短,国内尚末形成规模,因此,抓住时机迅速发展栽培,定能获得极好的经济效益。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