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天水美食
服务细节 尽善尽美 ——餐饮企业职业经理人张小刚

时间:2012-06-19 17:41:3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丁妍 安生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文/丁妍 图/安生)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商务出行以及大众旅游,催生了酒店业的发展,使得更多投资商不断进军酒店行业。然而,专业酒店管理人才的紧缺却成为酒店经营者面

 

  (文/丁妍 图/安生)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商务出行以及大众旅游,催生了酒店业的发展,使得更多投资商不断进军酒店行业。然而,专业酒店管理人才的紧缺却成为酒店经营者面临的最大难题。在我市,许多酒店管理人员通过不断自我充电,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在天水的酒店业中逐步站稳了脚跟。在工作中学习,用知识充实工作,天水凯悦大酒店总经理助理张小刚就是这样在实践中成长起来,成为我市酒店管理行业中的一名佼佼者。

  张小刚的人生起步要从17岁入伍谈起。1995年应征入伍的他,在部队靠着踏实勤奋转为士官,并养成了守时守纪等良好的军人习性。2006年部队转业后,张小刚原本有机会上党校当公务员,但由于自己在事业方面急于求成,最终放弃了抱“铁饭碗”的机会,在一家私营公司做了文秘。然而文秘工作交际范围窄,按部就班的模式让张小刚觉得挑战性不够,不久后他便辞职,并重新对自己的事业作了初步规划。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