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天水美食
地道的天水菜谱(图文)

时间:2011-10-10 08:39:03  来源:  作者:董小飞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据记载,伏羲时代我们天水已有了烹饪技术。据民间世代相传,天水市传统名菜“全家福”在秦代已经形成并兴起,到西汉时,飞将李广将军将“全家福”带入长安皇家宫廷,成为汉宫御餐。宋代以后,天水菜肴有了新的发展,其传统名宴“十全”就已经形成,虽然当时只有达官显贵才能吃得起“十全”,但天水地方菜以其鲜明的特色和独特的风味却早已享誉陇上并被人称道。

 

据记载,伏羲时代我们天水已有了烹饪技术。据民间世代相传,天水市传统名菜“全家福”在秦代已经形成并兴起,到西汉时,飞将李广将军将“全家福”带入长安皇家宫廷,成为汉宫御餐。宋代以后,天水菜肴有了新的发展,其传统名宴“十全”就已经形成,虽然当时只有达官显贵才能吃得起“十全”,但天水地方菜以其鲜明的特色和独特的风味却早已享誉陇上并被人称道。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